雅思代考被抓有什么影响?雅思代考被抓有哪些原因呢?

要说起雅思考试,最熟悉它的莫过于有出国留学打算的留学生;雅思考试自推出以来,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多个英语国家地区考核留学生的重要手段,它被成为“国际英语测试系统”,认可度极高;不少有留学打算的学子都必须要过雅思考试这一关;也正因为雅思在筛选考生英语能力这一方面,责任重大,所以考题一直都很有难度;不同的国外院校对雅思的成绩有不同的要求,不少留学生都会因英语能力不够牢固而名落孙山;为了保证自己能够顺利出国,专业的雅思代考服务成为了一些留学生的不二选择……

雅思代考被抓

那么,雅思代考会被抓吗?雅思代考被抓会对我们的人生有影响吗?这些问题每天都活跃在高分代考网站客服的电脑桌面上,今天,就让我们系统的来讲一讲关于雅思代考被抓这一问题!

一、雅思代考服务是什么

雅思考试被称为专业的“国际英语测试系统”;几乎所有的留学生在申请留学院校时都会被要求提供雅思考试的成绩单;因为各大高校的雅思要求不同,有的还需要满足一定的单项分数,这无疑是给做好留学准备的学子们出难题;而为了帮助留学生解决这一难题,“雅思代考服务”应运而生!

雅思代考机构能够轻松帮助留学生完成各种特殊的雅思考试要求;帮助留学生在雅思考试中取得高分,是专业的雅思代考机构服务的基本保证;高分代考就是专业承接雅思代考服务的国际机构,我们旗下有1000多名来自世界各大高校的优秀毕业生、博士、硕士等;他们的雅思成绩名列前茅,经过在国外多年的生活,无论是对自身英语能力的掌握还是对所在地区学府雅思分数要求的了解程度都远高于他人,是非常令人放心的合作伙伴;我们会结合考生对雅思成绩的要求、考试时间、考试地点等多个方面进行雅思代考服务安排,在雅思替考服务质量与服务流程的完整性上,您可以完全放心。

1、雅思考试模式

雅思考试全称(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大家熟悉的“IELTS”;它是由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国文化协会及IDP教育集团共同管理之下的英语交流能力测试;是美国、英国。澳大利亚以及加拿大等11000多个国家机构所认可的非英语国家留学人士的语言能力证明;目前,雅思考试主要分为连两个考试类别:一个是学术类(A类);一个是培训类(G类)

  • A类:全称(Academic);这类考试面向的是有出国留学生打算的学生们,他们可以通过取得优秀的雅思考试成绩,申请其他国家的本科、研究生学院以及获得专项学习资源等。
  • G类:全称(General Training);这类雅思考试和学术不沾边,主要是用于其他国家对英语国家的移民语言能力考核;例如:加入加拿大国籍,就需要参加雅思G类考试。凭着雅思G类考试的成绩单,考生可以申请非文凭类的培训或课程。

2、雅思考试时间安排

雅思考试推出多年,随着时间的更改,也做过多次的调整;目前,雅思考试的考试形式分为纸考和机考两种模式;全国范围内,有43个城市设有雅思考点,其中包括110个雅思纸考点和28个机考点。

雅思考试每月4次,纸考通常设立在每周四和每周六的上午;而机考则不同,虽然以及需要考生前往考试机构,但是雅思机考的场次远多于纸考,机考几乎是每天都有安排,分早中晚三场;考位对比纸考相对宽裕,但值得注意的的是,目前在我国境内,设立的雅思机考点不多,如果考生想要参加机考得查看所在城市及或邻近城市是否有雅思机考点,如果没有,一味追求机考,不是长远之计。

3、雅思代考成绩计算

雅思考试主要是通过听力部分、阅读部分、写作部分及口语部分这四个方面对考生英语能力进行听、说、读、写四个方向的全面考核;雅思的总成绩来源于这四项考核的平均分数,那么,雅思考试的评分方式到底是怎样的呢?

  • 雅思考试采用的是0.25分进位至,当考生的雅思总分数小数点后为0.25或0.75时,考生分数可瞬移至下一档;面对部分高校单项分数达标的要求,考生和代考专家掌握具体的雅思平评分方式是非常有必要的。
  • 雅思听力部分
    雅思听力共计40小题,每题1分,依次递进,主要题型分为填空题、选择题、配对题和流程题等四个大类,难度以此递增,
  • 雅思阅读部分

这一部分共计花费时间60分钟,要阅读3篇文章,每篇文章都有10-14道小题,主要题型有:T/F判断对错题,配对题,选择题,填空题;总分40分,每小题1分。

  • 雅思口语部分

雅思考试的口语需要考生和考官面对面进行交流讨论;主要题型分为:自我介绍、问题回答以及问题讨论三个部分;考官会根据考生口语的流畅度、连贯性;句子的丰富性、语法的准确性等多个方面进行评分;考试时间一般是15-20分钟。

  • 雅思写作部分

写作考试分为2个部分,共计9分,第一部分是通过给出的画面进行内容描述,字数要求通常在150字左右;第二部分主要是以议论文为主,给出讨论话题,让考生自由阐述观点。

4、雅思代考费用

雅思考试的费用会根据国家地区的不同以及考试类型的不同而出现不同价格区间;雅思A类考试费用在国内报考为:2170元;G类雅思考试费用为1350元。

二、雅思代考服务流程

雅思代考服务在国外存在已久,是不少留学生顺利申请留学院校的重要辅助;当下全球疫情反复,不少地区的雅思考试都处于被关停的状态,留学生为了在疫情期间保证自己能够顺利完成学业,选择靠谱的雅思代考机构进行辅助,是最为常见的……

  1. 考生选择靠谱的雅思代考服务机构前,需要对市面上的雅思代考服务进行详细的考察并选择。
  2. 考生需要向我们的高分代考网站客服讲述自己的雅思考试时间和考试分数要求以及是否有其他要求。
  3. 我们高分代考会根据考生的需求进行合理的雅思考试安排,为你安排合适的雅思代考专家,
  4. 我们的雅思代考专家会根据雅思的考试时间、考试难度以及考试地点等方面,进行雅思代考服务费用评估。如果您对服务价格没有异议,则需要事先缴纳50%的服务费用作为订金。
  5. 对于雅思考试的时间,您需要和雅思代考专家进行多次的调整与核查,如果存在时区和时差的问题,请务必提前适应。
  6. 考试前,我们会根据您选择的代考方式进行考试准备;我们高分代考的雅思代考服务提供线上和线下两种代考方式。
  7. 线上代考:通过远程控制的方式将雅思代考插件安装进考生电脑,通过控制电脑屏幕,达到代考目的。
  8. 线下代考:这个方式要格外麻烦一些,这需要考生将自己雅思考试的准考证。身份证、护照等证件邮寄给代考专家,在选择代考专家前,还需要提供自己的照片。
  9. 我们高分代考的考生们,一般选择的多为线上代考方式,这样更加保险一些;考生会在考试考试前2个小时联系自己的雅思代考专家,提前1小时进行考试电脑测试。考生请务必保证考试过程中网络信号的稳定,必要时候,可以下载VPN来稳定。
  10. 考试结束后,雅思机考的考生只需要3天就能看到考试成绩;参加纸考的童鞋需要9天的时间,这个视考生的习惯而定;成绩出来后,如果通过,考生即可支付另外50%的代考费用。
雅思代考被抓的原因

三、雅思代考被抓的原因有哪些

担心雅思代考过程中被抓是考生一直以来的心结,虽然近年来在进行雅思考试的过程中的确有人因选择雅思代考而被识破,但这毕竟只是少数;目前就高分代考而言,因为雅思代考被抓的考生数据为“0”;各位考生们可以放心。

当然,这不仅仅得益于高分代考机构每年更新升级的代考系统,更得益于强大的人脉和与考生之间的默契;雅思代考被抓的情况时有发生,但每次都是因为一些小事而漏了破绽;考生只要做到以下几点,即可保证雅思代考95%以上的安全。

1、考生在雅思代考过程中太过紧张

雅思代考服务过程中,如果考生选择的是线上代考服务,请务必调整好心态和微表情;我们会通过机考的方式帮助考生完成雅思考试,考生如果表现得过于紧张,反而会引起监考老师的怀疑,导致雅思代考被抓。

2、考场出现违禁物品

雅思考试期间,对考生可以带进考场的东西都要经过非常严格的检查,如果监考官在巡视时,发现考生携带违禁物品,例如:不合尺寸的白板、耳机、手机等,立刻就会被当做作弊处置;这也会让雅思代考服务失败。

3、考生信息与代考人员比对不上

这一幕一般只会出现在线下雅思代考专家代替考生进考场时,当然专业的雅思代考机构肯定会帮助雅思代考专家做好详细的措施,保证信息完整无误,只要考生提供的信息不掺假,就不会存在被发现的可能性。

4、选择靠谱的雅思代考机构

选择靠谱的雅思代考机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规避代考被抓的风险;一来,经验丰富的雅思代考机构有更多的雅思代考经验,他能够最大程度帮助考生避免被发现;他们有自己的代考专家,能够保证您的雅思成绩按要求顺利完成;如果考生贪图便宜选择了不靠谱的雅思代考机构,很有可能会因为代考方式上有瑕疵而被抓住,从此功亏一篑;要知道,雅思代考被抓,后果是格外严重的。

四、雅思代考被抓有什么影响?

如果考生通过多方面查探选择适合自己的雅思代考机构,一般就能避免雅思代考被抓的风险;但如果考生自己心理素质不够,也是非常要命的;如果考生雅思代考被抓一般情况下会分为3种情况:

1、以邮件的形式,通知您雅思成绩取消

这种方式是目前最轻的处理方式,只是取消了本次考试成绩,说明监考官或许只是对您心存疑虑而并无实证,只是为了保证考试公平性而取消成绩;如果您的确是真实成绩,可以通过申诉要求恢复雅思考试成绩。

2、取消雅思考试成绩,上传大数据库

上传大数据就是比较严重的处罚了,至少已经可以确定您的确存在作弊的行为;取消本次雅思考试成绩后,考生也将面临2-3年的雅思禁考期,相当于说,您的国外留学计划算是泡汤了。

3、终身禁考,并追究法律责任

雅思终身禁考的惩罚是非常严厉的,这意味着考生大概率与出国留学或者移民都无缘了,这是很可怕的;因此,在这里高分代考要再次提醒各位考生,如果想要寻求雅思代考服务的帮助,请务必选择靠谱的代考机构进行合作。

五、结语

以上就是我们高分代考机构对于“雅思代考被抓”这一情况问题的所有回答;希望考生们在选择雅思代考机构时多方面选择,切不可操之过急;雅思代考被抓住是非常严重的情况,靠谱的雅思代考机构能够帮助您规避这雅思作弊的风险;高分代考机构经营雅思代考服务已近10年,有非常丰富的雅思代考经验和专家储备,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雅思代考的详细信息,请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在雅思代考服务中,帮助您规避雅思代考被抓的风险,是我们高分代考应尽的职责。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