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代考

为什么要选择雅思考试


雅思考试是著名的国际性英语标准化水平测试之一,是为想要在以英语为交流语言的国家地区去留学或工作的人设置的英语语言水平考试,因此雅思成绩也可被看做是出国“通行证”。考生可以选择A类(学术类测试)和G类(培训类测试)两种类型。目前雅思成绩被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英联邦成员国和越来越多的美国教育机构所接受认可。英国高校衡量申请者英语水平的优先选择就是雅思成绩,更是申请英国移民签证的指定的语言能力证明,所以选择雅思考试时英国高校与签证申请的唯一双保险。

雅思代考优势

价格亮点

价格优势远胜过市场大多数机构,报价清晰透明,费用合理优惠,为考生节约成本。

实力亮点

全网最具代考实力的机构之一,上百位专业雅思枪手,上千场代考经验,可以避开所有疑外风险,保证考试顺利安全。

口碑亮点

行业内口碑机构,大多数客户都是口口相传而来,为每位考生提供最靠谱的代考和最良心的售后服务。

不过重考

代考分数不满意或未达到保分线,承诺免费重考,不收取额费用,直到客户满意代考分数为止。

专业靠谱的雅思代考枪手

我们召集了数百位来自全球一流学府的硕博士和资深雅思老师组成专业代考雅思枪手团队,每位枪手的英语水平极高,代考经验丰富,并且在雅思代考领域都有着非常好的评价口碑。我们会根据考生要求的分数等级和考试时间去匹配这个分数段最优秀的枪手,当然,考生也可以指定选择某一位枪手。我们为全球留学生提供英国雅思代考、加拿大雅思代考、温哥华雅思代考、墨尔本雅思代考、多伦多雅思代考、悉尼雅思代考、澳洲雅思代考、雅思代考台灣等服务。目前我们的雅思代考保持着99% 的通过率,从未出现不出分或考试成绩不通过的情况,绝对靠谱。

雅思代考 雅思保分

代考雅思 雅思作弊
代考雅思 雅思作弊

雅思代考软件安全性

我们的雅思indicator作弊软件是完全根据Windows
系统核心研发,在考试过程中不会显示任何进程与服务。考试前,我们会安排专业工作人员提前为考生远程调试好考试设备,在考生考试电脑上安装远程代考软件,并进行运行测试,确保不会出现任何问题。考试时,官方监测系统全程都无法发现任何异常,在考试结束后枪手也会立刻在考生电脑上销毁代考软件,不留下任何痕迹,不会置您于雅思代考被抓的危险之中,绝对是零风险代考。

雅思代考设备要求

电脑系统
通讯设备
浏览器
电脑网速
手机电量
杀毒软件
关闭进程
白板

准备windows电脑(最低windows 7、window 8、推荐windows 10),购买时间不超过4年的电脑; 注意!切勿使用公共电脑,切勿使用平板电脑,切勿使用双系统,切勿使用虚拟机,切勿使用游戏本。电脑版本、配置太低,会导致电脑运行速度慢,可能无法进入考试或考试中途出现卡退等情况;。如公司电脑或机构电脑,这些电脑大部分都装有远程监控软件,如果因使用公共电脑而导致考试被查或者进不去考试本机构概不负责;

正常使用的摄像头和麦克风,最好使用外置可移动的摄像头,方便考前进行环境检测;电脑音箱,IELTS在家考不可以使用耳机,因此电脑需要speaker,如果没有那么需要考生准备一个外置的USB音箱;

电脑下载好制定浏览器,Chrome或火狐浏览器。

电脑要提前测试好网络状态,保证网速在100m/s。注意网速一定要多测试几次,建议大家电脑用网线,这样的话网络会更加稳定。你可以登陆speedtest.cn(国内)或者speedtest.com(国外)进行测试,下行必须达到100m/s

考试过程中电脑要时刻保持充电状态,不要出现没电关机的情况。

考前务必要把网银插件、杀毒软件等安全系数较高的软件都全部卸载了。

考前打开后台控制器,把能关闭的后台进程都关掉。

准备好一块带有可擦记号笔的白板、可擦记号笔的纸、记号笔,用于考试时做笔记。

远程代考
物理作弊
远程全替

我们的远程代考是使用的我们独家创新的隐蔽远程软件,专业的代考枪手会在考试前提前远程链接考生电脑,不需要考生进行操作就能完成,考生只要听从指挥,根据考前我们沟通的流程,全程配合好枪手就可以。相比物理作弊,远程代考对于考生的操作要求更低,更加方便、安全。

物理作弊也就是拍照。拍照发图的方式难度稍微大一点,需要考生在考试时找到监控死角,将题目拍下发给我们,我们的枪手快速完成题目把答案传给考生。考前我们会对考生进行训练,
but you know
每个考生的心理承受能力和操作能力都不一样,如果考生胆子较小,担心自己没有办法在摄像头下拍照,那么建议考生慎重选择物理作弊的方式!

全程代替您参加托福考试,包括口语,我们会从您这边获取到您的护照还有您的日常生活照片,然后通过找到与您差不多的一个人去代替您考试,全程不需要您参与任何环节,适用于口语不好和听不懂考官的学生,但是肯定价格比正常的远程代考要价格高一些。

雅思代考流程托福代考流程GMAT代考流程GRE代考流程多邻国代考流程其他考试流程

(1)同雅思专家商定好考试日期、时间;

(2)官网报名;

(3)准备安静舒适的考试房间、个人身份证/护照、纸、笔(用于口语考试);

(4)准备好正常使用的电脑,电脑最低系统需求64位Win7以上;

(5)检查电脑麦克风、扬声器能否正常使用(用于听力和口语考试);

(6)电脑下载浏览器Chrom/Firefox;

(7)检测电脑网速,网速上传至少1Mbps、下载2Mbps;

(8)考试电脑提前安装SEB考试专业浏览器和ZOOM软件(用于笔试和口语)。

(9)提前给电脑杀毒,然后将所有杀毒软件删除;

(10)考试当天,枪手提前2小时远程链接考试电脑;

(11)考生配合监考完成考前身份验证和环境检测;

(12)枪手远程代考,完成雅思考试(除口语部分);

(13)雅思在家考成绩出分后达标后,考生再付尾款。

(1)ETS账号注册;

(2)与托福代考专家确定好考试的具体日期与时间后报名;

一台Windows系统的台式或笔记本电脑,确认电脑的摄像头、扬声器、麦克风都能够正常使用,如需要可以外接;

(4)电脑下载ProctorU插件(电脑设备要通过ProctorU检测)、下载ETS secure browser(考官会远程打开此软件);

(5)确认网络状态良好,网速稳定且快速;

(6)按照ETS要求检查考试环境;

(7)考试当天,枪手会提前1—2小时链接好考试电脑。考生根据监考指示展示护照/身份证、电脑屏幕、环境等,检查完毕打开ETS test Browser获取考试内容;

(8)枪手全程远程代考完成考试内容。

注意:托福开始正式开始前,监考需要通过摄像头检查考试环境,考生可以准备一个小镜子帮助检查,检查完毕后镜子就可以收起来放好。

(1)考生注册GMAT帐户;

(2)考生与我们的GMAT专家共同协商考试的具体时间;

(3)按照商定的考试日期、时间报名,注意一定要确定好时区与时差。要注意刚付完款的GMAT appointment不会立刻就在账户里的“Future GMAT Online Exams”中显示出来,需要等待30分钟—60分钟才会有;

(4)准备能够正常使用的Windows系统电脑(最好是win10及以上);

(5)确认电脑网速一定要快并且稳定,避免考试中途突然掉线的情况。电脑要过Examity设备测试,如果不能通过那么很可能是电脑问题,那就需要换一台电脑;

(6)可以准备一块小白板、马克笔、擦板;

(7)考试当天,枪手会提前至少1小时联系考生,链接电脑并沟通代考细节;

(8)考试结束当天即可知道unofficial分数,一周左右正式出分。

(1)注册ETS帐户,地址要填非中国大陆地址;

(2)商定考试时间后到ETS官网报名(选择test at home);

(3)电脑设备需通过ProctorU的要求;

(4)确认考试环境符合ETS要求;

(5)提前半小时进入ProctorU官网等待考试倒计时;

(6)按照步骤拍证件照(注意要单手举护照,不要双手),拍照完成后监考会直接链接考生电脑;

(7)监考远程操作考生鼠标检查电脑文件,还会进行一系列检测,考生只需按照指示配合操作即可,包括:用摄像头360度查看房间情况、检查白板、用手机拍电脑屏幕、检查手机位置、检查考生头、手、耳等;

(8)检查通过,监考会打开ETS考试软件,帮考生输入考试账号与密码进入考试。进入考试后,考生点击continue就开始正式答题(注意ETS的监考文件一定要放在电脑桌面);

(9)枪手通过远程控制帮助考生完成答题(3小时45分左右);

(10)GRE在家考考试结束在10-15天出分。

(1)DET官网注册(注意考生只能用一个信箱注册);

(2)在线刷卡付报名费 ;

(3)与多邻国专家共同协商考期时间(国外考生需和专家确认好时区,以免出现时区和时差问题);

(4)准备好能正常使用的台式/笔记本电脑;

(5)在考试电脑上安装Duolingo English Test 的桌面应用程序;

(6)反复确认考试环境达到要求;

(7)考前安排设置计算机(约半小时);

(8)考试当天枪手会提前至少1小时联系,安装远程软件;

(9)考试开始,枪手远程代考;

(10)考后48小时内出分数,测试结果将会发送到注册的Email。

敬请期待!

雅思代考注意事项

雅思代考注意事项


代考注意事项
Tips1:注意摄像头
考生务必注意考试全程都要保持出现在摄像头范围内,保证监考远程能够看到考试画面。一定要注意不要离开摄像头拍摄范围,避免出现监考误判雅思作弊的情况。
 
Tips2:注意表情和眼神
考试过程中,考生一定要看题目,并且需要作出思考的表情,让监考人员认为考生是在正常作答题目。眼神一直要跟随鼠标和屏幕字符光标的移动而移动,不要盯着屏幕一动不动,但也不能东看西看!在完成非口语部分的题目时可以偶尔微微抬头看一下,如果眼神一直不动那么很容易引起监考人员的注意!从而导致您因为雅思作弊被抓

 
Tips3:注意动作
雅思代考过程中考生不要过于随意,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姿势和动作,喝水、吃东西、频繁用手摸头等动作都是
No
!!枪手会全程帮助考生完成所有题目,考生也要保持双手不离开键盘和鼠标,要模仿跟随枪手打字,让键盘发出敲击的声音,监考才能不发现异常。如果考试中途出现任何意外情况一定要联系监考反馈,等待监考指示。

托福代考

ETS开发的专业英语语言测试,国外大学衡量国际本科和研究生申请人数的重要指标,留学申请过程中的必备语言考试。

IELTS_logo

雅思代考

国际英语测试系统,分为两个类型——A类(学术类)和G类(培训类),全面地针对听、说、读、写四项能力进行测试。

Duolingo_logo

多邻国代考

多邻国英语测试是采用计算机自适应技术由人工智能技术赋能的英语水平评估测试,成绩可以作为申请人英语语言能力的国际证明。

GRE代考

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适用于除法律和商业以外,全球范围内各学科专业的硕博士和MBA申请。

GMAT代考

经企管理研究生入学考试,商科院校评估申请人是否适合在研究生阶段进行商业、经济、管理等专业的学习

其他考试

其他代考

朗思,SAT,ACCA代考,KET,ACT代考,PTE代考,托业代考,思培代考,SSAT代考,LSAT,A-LEVE,password

除了远程以外还有其他方式吗?

如果考生不想要采用远程代考那么还可以使用拍照作弊的方案,我们会提前指导考生进行演练,训练考生可以在摄像头盲区进行拍照,将题目发给枪手,枪手答完题后再将答案传回考生。还可以全替,不需要本人出镜头,具体操作还有很多细节,可以与我们的客服详细了解。

 雅思替考支付能不能走淘宝?

目前不可以走淘宝,但是考生在支付雅思替考费用时,可以使用微信、支付宝、花呗、PayPal、Payoneer、信用卡、stripe信用卡等第三方平台

雅思口语能直接替考吗?

可以,但是这种只能全替,我们通过找到和你很像的一个枪手来替代你去考试,从头到尾都是我们来负责,但是相比远程代考,这个的费用会比远程代考的费用高很多。

不出分或者成绩被取消可以退款吗?

如果是由于我们的问题导致雅思不出分或成绩取消,考生可以申请退款或是要求重考,我们的重考服务是免费的,不需要考生再支付任何费用。

雅思代考靠谱吗?你们跟别家比有什么优势?

绝对靠谱!!我们的雅思枪手大部分都是行业内的明星枪手,考生的雅思成绩绝对可靠,我们的代考方案也没有任何被抓风险,百分百的安全靠谱。我们提供雅思保分服务和雅思面授、雅思辅导等正规合法的雅思助考服务。最后我们的雅思代考价格是全网最适中优惠的,绝不会超过行业标准,绝对是最高性价比的代考机构。

答疑

关于雅思成绩抽查和取消,考生知道这三点即可!

很多考生都很担心自己的雅思成绩会被抽查,其实大家不必过于担心,雅思出现抽查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因为抽查只是会让你的成绩发布时间延迟。如果考生被抽查,也就是在雅思处分当天不会收到成绩,而是会收到邮件通知,在抽查全部接受后考生才会收到自己的考试成绩。而雅思成绩抽查的时间也不固定,有时候只需要几天,但也有几个月的情况。如果考生需要尽快拿到雅思成绩,为了不耽误自己的时间,等待几天后没有收到成绩,就可以考虑联系雅思官方开证明或是直接报名下一场。
 
关于雅思被抽查大家只要知道这三点就可以了。

抽查的对象:

雅思成绩抽查是全国范围抽查,对象分三种:
短时间内提高特别多的考生;多次考试在同一考点的学生;单科成绩差距特别大的考生。

抽查成绩延迟出分时间:

雅思成绩抽查的时候两周到一个月都是有可能,有的考生甚至因此耽误了自己offer申请,毕竟抽查的比例不小,所以等待的时间很难讲。

被抽查一定会降分吗?

官方基本上都是随机抽查,所以只要不被官方发现考生有作弊的痕迹,那么抽查不会影响到考生的成绩评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