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福代考,小托福保分作弊-专业替考机构,安全放心!

小托福代考,小托福保分作弊-专业替考机构,安全放心!

随着国际教育的普遍开展,出国留学这一项目在近10年里逐渐呈普遍化、低龄化的趋势发展。前往国外进修不再是大学生的专利,很多家庭为了孩子有更好的人生道路和职业选择,都不约而同的选择将孩子从小送往国外学习,而国外院校与中国的教育方式大相径庭,语言就是第一个要被攻克的难关。而小托福是美国教育部专为全球11-15岁非英语为母语的孩子准备的标准化英语测试,目前已经得到了全球30多个国家的认可,成为大多数国际学子在国外申请中学、高中的重要学习能力佐证。而为了让留学生们不被小托福考试拌住脚跟,专业靠谱的小托福代考服务应运而生,现在就让我们跟着高分代考机构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关于“小托福代考”服务的相关事宜吧!

小托福代考

一、小托福是什么

小托福全称(TOEFL Junior),它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专为11-15岁想要申请美国中学的母语为非英语的国际学生准备的英语专业测试,它推行故意2010年,起先只有韩国、巴西和越南最先使用小托福考试。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推广,TOEFL Junior考试已经成为大多数国家筛选优秀中学学子的第一标准。而对于很多小托福的考生而言,TOEFL Junior考试U币尽是一场标准的语言考试,他更有着能够成为学子英语优质测评的神奇效果。它能精确测试出考生在日常生活及学习中的实际英语运用能力。

1、小托福考试时间

我国已于2011年成功引进了小托福(TOEFL Junior)考试,目前,小托福考试形式多为纸考模式,需要考生前往指定的考试中心参考。考试时间大多安排在自然月的第三个周六目前只有北京和上海连个地方在安排小托福考试时,可安排包含口语的机考模式。考试时间大弟是自然月的第一个周末或最后一个周末。

2、小托福考试结构

小托福考试在整体考试中可分为:TOEFL Junior普通考试和TOEFL Junior口语考试。

(1)TOEFL Junior口语考试

其中口语考试为线上考试,主要目的是为了测试考生的日常英语的交流学习情况,用时大概为18分钟左右。

考试内容主要分为朗读、图片叙事、听说课堂。学术演讲等4个部分。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将口语考试单独参考,会融入TOEFL Junior普通考试一起参考。

(2)TOEFL Junior考试普通考试

TOEFL Junior普通考试是80%的小托福考生都会选择的考试。考试形式为纸考,主要分为听力、阅读和语言形式和含义等3个部分。考试时间为115分钟,考试总分为600-900.

  • 听力部分:主要是为了通过课堂说明、学术对话、演讲和演技等几个方面对考生进行英语听力测试。考试题目共42题,考试时长40分钟。
  • 阅读部分:通过学术文章和非学术文章这两个类型来则是考生在英语环境中的阅读能力,考试题目共42题,考试时间共50分钟。
  • 语言形式和含义:这部分的考试内容多以考生的日常生活为主,主要是为了考察考生在日常生活中的英语交流和语言应用能力。考试题目共42题。考试时间为25分钟。

3、小托福报名要求

  • 考生必须确保自己所在的城市有专门的TOEFL Junior小托福考试中心。
  • 报考TOEFL Junior考试的学子的年龄必须小于17岁。

4、小托福评分方式

在小托福考试中,考生可将成绩分为普通考试和口语考试成绩两个部分,前者600-900分,后者16分。

小托福考试的成绩可与欧洲语言共同框架(CEFR)相对照。将语言水平分为A(基础能力)、B(独立运用)、C(熟练自如)3个等级。每个等级各分为A1、A2,B1、B2,C1、C2两个级别。

二、小托福代考服务介绍

小托福考试主要针对的考试对象就是11-17岁之间的国际英语考试学生。而这个年龄段正学业压力巨大,各国学子为进入高等院校拼搏的最佳年纪。故此,对于很多小托福考生而言,小托福考试的备考是相当痛苦的,不仅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对自己其他方面的学习成绩也深有影响很多不能妥善安排学习时间的考生都在备战小托福考试时成绩大跌。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继续滋生,很多家长和学子都想到了近年来国际社会上相当火爆的“小托福代考”服务!

高分代考是经营小托福代考服务的专业机构之一,成立于2015年,距今已经有7年的经营时间,在这7年中,我们开辟了强大的信息渠道,和各路优秀的小托福代考专家达成了合作,我们不仅能够在第一时间掌握小托福官方的政策更新,还能够掌握各个学校对小托福考试的实际安排情况。我们旗下目前已经网罗了近1000名来自世界各大高校的小托福代考专家,他们出类拔萃,在国外有非常优秀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他们的英语综合能力经过系统的学习和快速的提升,拥有普通留学生所没有词汇积累数量,他们对小托福的考试内容、考试方式、考试时间以及评分机制都非常清楚,他们能够凭借自己的英语实力协助考生轻松完成小托福代考服务,为考生们提供高分保障。

而高分代考机构在国际社会上已经以优秀的服务效果以及良好的小托福代考口碑获得了在市面上数一数二的地位。我们有严格的考生个人信息保护机制,也有明确的服务价格及服务流程体系,完全可以杜绝小托福代考服务中可能出现的风险。也正是因为如此,7年来,高分代考机构在小托福代考服务方面,因信息泄露而导致小托福代考服务失败的概率为0%。

三、小托福代考与托福代考有何不同

小托福代考服务在国外并不少见,我们主要针对的还是哪些处于初中或高中就被送往国外独自求学的学生群体。目前小托福考试和托福考试一起被列为全球推广量和使用率最高的国际考试,他们之间有什么不同呢?

1、考试对象不同

小托福考试针对的是11-15岁,想要申请国外中学和高中的学子。而托福考试针对的是所有想要想要依靠优秀的托福成绩进入顶尖大学的国际学子。

2、考试侧重不同

小托福考试更倾向于生活类英语,主要测评的是考生在生活中的英语应用能力和表达能力。而托福考试被称为当前国际社会学术性最高的标准化英语考试,它的考试内容涉及经济、金融、人文、社会科学、商科、设计等多个专业领域。

3、考试用途不同

小托福又被称为初中托福,他针对的是11-15岁的中学生,一开始只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北美地区部分院校对中学留学生英语能力的测试要求。目前,小托福的考试内容,已经满足了初中生在英语方面的修习要求。他不仅可以有效对初高中国际学子的英语能力做出评估,也是国际学子最好的英语测评工具,足以用来快速掌握词汇积累。

4、考试时间不同

诚如上文所言,小托福普通考试的时间越1小时55分钟,左右,加上口语测试的18分钟,一共2小时13分钟;而托福考试不同,他的考试时间动辄4个小时左右,无论是单项考试题目还是整体考试时间都在小托福考试之上。

5、评分方式不同

小托福考试相比托福考试成绩能够更加全面的反映考生在生活英语方面的学习能力和应用能力。成绩报告可与三个流行的国际语言测评工具相对接,分别是欧洲共同语言框架体系(CEFR)、蓝思阅读分级以及美国中学生英语水平(USGRADE)。考生可以通过考试情况选择合适的书籍进行系统学习。

而托福考试作为国际大多数学子申请国外院校的重要标准,在一般情况下只会提供整体分数。

四、小托福代考服务流程

  1. 小托福考试目前是纸考+机考的结合,考生必须前往指定地点完成考试。
  2. 考生需要对市面上的小托福代考服务机构进行详细的考察,根据自己的情况敲定小托福代考服务机构。
  3. 我们以高分代考机构为例,高分代考有严格的筛选机制,我们会为考生安排合适的小托福代考服务专家。
  4. 同时,考生需要向高分代考提供详细的考生信息,例如: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试分数要求、是否需要口语支持、有无小托福参考历史等。
  5. 考生可以对小托福代考服务专家进行多方面的考核,确认无误后,小托福代考专家会对考生出具详细的小托福代考方案以及明确的小托福代考服务价格明细。
  6. 考生如果对以上情况无异议,即需要至少支付50%的服务费用作为代考定金。
  7. 小托福代考专家会根据考生选择的代考方式在代考服务开始前,对考生进行培训。
  8. 考试前一天,考生需要和小托福代考专家取得联系,确保考试时间无误。并将考试相关证件以邮寄或当面递交的形式交给小托福代考专家。确保小托福代考服务顺利进行。
  9. 考试当天,考生不必前往考场,只需要安心等待即可。
  10. 考试结果出来后,分数达标,考生即可支付剩下50%的小托福代考服务费用和小托福代考专家的差旅费。
小托福代考服务流程

五、小托福代考注意事项

小托福代考服务为大多数在中学时期就有出国准备的学子带去了曙光,让他们在小托福备考过程中不必太过麻烦,不用担心小托福会影响自己已有的学习进程和学习成绩;所以,在很多时候,专业的小托福代考服务是很多留学生拿到优秀成绩的腿甲选择。但专业的小托福代考服务机构在国际市场凤毛菱角,尤其是近年来受到疫情的影响,不仅有很多不良的小托福机构浑水摸鱼,也有很多考生急功近利,这些都是会导致小托福代考服务失败的原因之一,那么,现在,就让我们来详细看一看在小托福代考服务过程中,哪些情况需要被注意吧!

1、代考方式需要注意

小托福考试是纸考模式为主,一般情况下考生需要独自前往专业的小托福考试中心,虽然像高分代考机构这样的专业机构,会根据考生提供的信息和考生自身的选择安排合适的代考方式,但如果考生选择的小托福代考方式风险太高,考生自己心理承受力也不够,那就是相当麻烦的事情了。

2、考生信息完整性

很多考生在寻求小托福代考服务帮助时,都会下意识隐藏自己的小托福考试历史,想要抱着侥幸心理拿到高分;高分代考机构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各位考生,这是非常愚蠢的行为,小托福官方在考生成绩上有严格的监控和研究,一旦考生的成绩出现意外情况,大多数为保证考试的公平性都会将您的考试成绩作废,这是相当麻烦,也相当有风险的事情。另外,如果考生因自身情况导致小托福代考服务失败,我们高分代考机构,概不负责。

3、选择机构的专业性

当前市面上的小托福代考服务机构鱼龙混杂,专家资质更是参差不齐,选择专业的小托福代考服务机构是考生保障自己小托福代考服务成功的关键,专业的小托福代考机构向来具备丰富的专家储备和严格的防护手段,以及完善的售后和安全的付款方式及合理的价格等,考生需要对所选择的小托福代考服务机构进行多方面的考察才行。

4、安全防护的严格性

专业的小托福代考服务机构拥有强悍的安全防护措施,毕竟小托福代考服务是一个隐秘且不能宣之于口的服务项目,如果院校发现考生擅自使用小托福代考服务拿下高分,后果是相当麻烦的,不仅是考生,就连小托福代考服务也会有暴露的风险,故此,小托福代考机构拥有强悍的安全保护措施,是保障小托福代考服务顺利完成的关键。

六、小托福代考常见问题

1、小托福代考的价格是一层不变的吗?

当然不是。小托福代考服务发展至今,各国都有专业的小托福代考服务机构在发展壮大,就以高分代考机构为例,我们经营小托福代考服务的七年间,顺利将小托福代考服务发展至包括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新西兰、澳洲等国家在内的22个国家地区。不同的国家地区有不同的市场经济体制,自然也有不同的小托福代考服务价格基础,当然,我们的小托福代考服务价格体系的构成是固定的,我们将考生的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试分数要求、考试单项要求、考试口语要求等多个方面作为评估小托福代考服务价格得到重要因素。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增加或减少,故此,在高分代考机构,每一位考生的小托福代考服务价格会因为自己情况而各不相同。

2、小托福代考是否安全

这个问题的答案实际上取决于考生是否选择到靠谱的小托福代考服务机构;因为在高分代考机构看来,不安全的从来都不是小托福代考服务,而是哪些以骗取他人钱财为主要目的的不良商人,虽然当下小托福代考服务的专家资质和服务情况都鱼龙混杂,但只要考生认真做好市场考察和风险规避,就能在众多小托福代考服务机构中,选出靠谱的小托福代考服务。避免不安全的小托福代考服务因素。

七、结语

以上就是我们高分代考机构针对“小托福代考服务”相关问题的全部回答,希望考生们能够通过这篇文章对小托福考试和小托福代考服务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如果考生对小托福代考服务有其他的疑难问题,我们高分代考机构,随时欢迎您的问询。

本站提供各类语言考试代考,包括但不限于:GRE作弊代考、ACT代考、pte代考、思培代考、托业代考、AEIS代考、ap考试代考、CFA代考、JLPT代考、TOPIK代考、托业替考、托福代考作弊、BEC代考、eju保分等,欢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