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E代考被抓的原因有哪些?PTE代考有哪些作弊手段?

PTE考试是全球可以和托福、雅思、GRE等国际考试齐名的英语评估考试之一,它的考试难度和托福考试不相上下,而且,比起托福考试半人工。半自动化的评分方式,PTE考试的评分方式更加客观,它能够全面通过计算机评分系统、准确、快速地评估考生的英语水平,是国际社会专为非英语国家留学生提供的英语测试之一。目前,全球每年有近百万的留学生会申请PTE考试,用于国外高等院校申请和职位应聘。相比托福、雅思等耗时长。出分时间也长的国际考试而言,PTE考试灵活的考试时间快速的出分速度,无疑是满足留学生快速进入留学院校和工作领域的最佳选择,大概也正是如此,PTE考试近年来在国际社会发展迅速,它是依托于网络的考试项目,近年来,PTE考试成绩更是成为了留学生申请学术研究和奖学金的重要佐证,故此,市面上无数经营PTE代考服务的机构就成为了帮助留学生稳定GRE的最佳方式。

PTE代考被抓的原因有哪些?

一、什么是PTE考试?

PTE考试全称为“Pearson Test of English Academic”,是由Pearson Education公司开发的一项英语语言考试。它是一项全球通用的语言考试,用于评估英语非母语人士的英语语言水平。PTE考试采用计算机评分系统,能够公平且快速的为留学生的英语能力作出详细评估。

PTE考试的内容和托福考试一样,包含听力、阅读、口语和写作四个部分,但不同的是,PTE考试的阅读和听力部分是选择题模式,口语和写作部分则是自由回答题的模式,考试时间共计3小时,期间考生还可以休息10分钟,PTE考试的总分为10-90分,得分情况分为总得分数和部分得分两个方面。

考试内容分别为:

  1. 听力(45-57分钟):包括六个任务,涉及不同场景下的英语听力能力,如听取讲座、访谈、学术报告等。
  2. 阅读(32-41分钟):包括五个任务,涉及不同类型的英语文章,如学术论文、新闻报道、广告等。
  3. 口语(20分钟):包括五个任务,涉及不同的口语场景,如读出文章、回答问题、讲述个人经历等。
  4. 写作(32-41分钟):包括两个任务,涉及不同类型的英语写作,如图表描述、短文写作等。

二、PTE代考有哪些作弊手段?

PTE凭借优秀的权威性和出分额快速性以及公平性得到了全球大多数留学院校的高度认可,对此,在疫情反复爆发的特殊时期,留学生对优秀PTE考试成绩的需求是非常广泛的,但很多留学生的学习基础不佳,或在网课期间学习效果大打折扣,为了保证自己顺利拿到心仪院校的office或心仪工作的邀请,使用PTE代考服务的考生不在少数,但众所周知,PTE代考服务在国际社会是不被认可的,故此,PTE考试官方出台了大量防止考生作弊的手段和方式,但即便如此,选择PTE代考服务的留学生依然不计其数,那么,PTE代考靠谱吗?专业的PTE代考代考中有哪些优质的作弊手段呢?

1、利用远程代考插件

PTE考试是完全依托于网络的在线考试,他的报名时间可以精确到每周7天,所以,在国际市场上,很多经营PTE代考服务的专业机构都会使用远程代考的方式协助留学生完成PTE代考,而在这方面,高分代考机构格外有发言权,早在2019年疫情爆发之初,高分代考就留意到了计算机专业的应用和线上考试的趋势,紧急研发了独家远程代考插件,它能够兼容市面上大多数的考生电脑,并最大程度屏蔽AI系统的监察。让留学生安心做好答题姿势,即可完成PTE代考服务。

2、利用PTE代考机经

所谓PTE机经就是各大代考机构通过PTE代考专家参加考试后强行记忆整理出来的历年PTE考试真题,国外的考试大多数情况下都有特定的题库,通过PTE机经,留学生有机会提前知晓PTE考试题目,从而拿到考试高分,这个方式目前也是相对火爆的PTE代考作弊方式,但风险较高,且准确率较低,因为PTE的考试题库浩如烟海,一般情况下PTE代考专家也无法确认PTE真题的准确度,而且,很多留学生在PTE考试中拿到原题并不会控制自己的表情,很容易被监考官看出端倪,从而功亏一篑,所以利用PTE机经这个作弊方式,可使用率较低。

3、利用微型手机传输答案

除了以上两种作弊方式,利用微型手机传输考题答案也是目前国际市场上完成PTE替考服务的方式之一。PTE代考机构会通过邮寄的方式将比巴掌还小的手机交给考生,考生在PTE考试时,可以利用监控死角进行作弊。当然,这个方式的风险也是比较高的,一般情况下需要考生有足够强的心理素质和胆量。

PTE代考有哪些作弊手段?

三、PTE代考被抓的原因有那些?

PTE代考服务在国际市场上是成熟的服务项目,很多参加在家考模式的考生都会选择PTE考试项目,它不仅出分快,且分数绝对公平公正,是留学生最好的英语水平评估。但因为PTE考试的难度和托福考试不相上下,所以市面上有大把的留学生喜欢利用PTE代考服务获得稳定的考试高分,市面上的PTE代考机构在服务质量上良莠不齐,不清楚市场规则的留学生很容易上当受骗,导致使用PTE代考被抓,那么,导致PTE代考被抓的原因有哪些呢?

1、PTE分数异常

作为全球著名的国际考试项目,PTE考试的考试内容的难度和考生的分数提升情况都在考试研究团队的计算之内,所以,一旦考生相邻两次的PTE考试成绩相差过大,那么是很容易被PTE考试官方认定为考试成绩异常的,这是非常麻烦的事情,很有可能被PTE官方认定作弊。

2、考生表情有异

在PTE考试过程中,监考官会通过摄像头监察考生在PTE考试中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如果在PTE考试过程中,考生的表情太过古怪,答题姿势也时常出现偏差,那么监考官是有很大概率认为考生使用PTE代考工具作弊的,一旦使用PTE代考被抓,后果将不堪设想。

3、PTE代考网络断联

PTE考试是依托于网络的线上考试,利用远程代考插件完成PTE代考服务是目前风险最低的高分方式,但如果在PTE代考过程中考生的网络出现问题,一旦远程代考插件失效,考生和PTE代考专家就会出现行为上的偏差,从而让监考官和AI同时发现PTE代考专家的存在,导致PTE代考被抓。

4、考生综合实力与考试成绩不符

这种情况一般发生在PTE代考服务完成后,原因多半都是因为留学生要求的PTE代考分数太高,考生的英语基础却不牢,这样即便进入了国际英语院校,不符合考试成绩的英语情况依然会引起导师和同学的注意,从而导致PTE代考被抓。

四、结语

以上即是我,们高分代考机构针对“PTE代考”服务所提出的全部问题回答,PTE代考服务在市面上司空见惯,如果不想PTE代考被抓成为现实,留学生努力提高自己的个人英语能力和选择靠谱的PTE代考进行合作是重中之重。另外市面上的PTE代考鱼龙混杂,如果您不想赢PTE代考而上当受骗,可以联系高分代考了解更多关于PTE代考服务的相关事宜。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