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培作弊注意事项?思培和雅思考哪一个更好?

思培考试是专为新加坡移民、留学认识准备的英语能力指数考试;简写为CELPIP;是加拿大移民,难民及公民部(Immigration, Refugees and Citizenship Canada, IRCC)官方指定的英语语言测试系统;主要为了考察加拿大移民及留学人士的英语交流能力;因为思培考试在考试时使用的是加拿人所习惯的英语发音,虽然减轻了不少压力,但依然有不少留学生会因为口音问题而无法达标;故此,高分代考旗下的“思培作弊服务”是很多参加思培考试留学生的最终选择;这样不仅可以确保考试分数,也能免去多次考试所产生的花销,减轻考生的学习及经济压力……

那么现在就让高分代考机构来跟你们说道说道近年来非常火爆的“思培作弊服务”吧!思培作弊怎么操作?思培作弊的风险怎么规避?

思培作弊服务

一、思培作弊服务是什么?

思培考试近年来主要是用来考核进入加拿大移民和留学生英语能力的一场考试;考试地点主要设在加拿大境内和迪拜两个地方,不过2018年后,美国纽约也设立了思培考试的相关考点;不少想要申请进入加拿大的留学生也因为考试地点和考试难度等种种原因,热衷于选择靠谱的“思培作弊”服务。

高分代考旗下的思培作弊服务在加拿大留学生群体中有近十年的工作经验,搜罗了500多名毕业于加拿大本地高等院校的优秀毕业生、博士、硕士等组成的专家团队;他们在加拿大有多年的生活及工作经验,无论是书面的英语能力还是交流口语能力都远胜于准备在加拿大留学的考生们;其次,思培考试是进入加拿大留学及移民必须要通过的英语类型考试,高分代考旗下的思培代考专家都经过了层层筛选,除了英语能力过硬外,还有严格的职业操守,可以给考生极强的安全感;因此,如果考生想要在在思培考试中作弊;选择我们高分代考的“思培代考”服务,一准没有错!

1、思培考试类型

思培考试与雅思托福不同,至今思培考试都不曾得到其他国家的认可及推行,思培考试目前只作为鉴别加拿大移民及留学人士英语能力的英语考试;主要分为:“思培普通考试”和“思培普通听说考试”两个类型。

(1)思培普通考试

这类型考试主要是为加拿大移民以及考地产经纪人牌照的人士设立的考试,需要考核考生英语能力的听、说、读、写四个方面;比较有好的是,思培考试的发音都是加拿大人口音,这对于部分准备充分的考生而言,并不算难。

(2)思培普通听说考试

思培普通听说考试全称(CELPIP – General LS);是专门为加拿大入籍者准备的英语能力考试,主要是想要测试考生的口语交际能力,看是否能够在加拿大鱼人正常交流并且工作;因此,这类型考试,只需要考核听力及口语两个部分。

2、思培考试结构

思培考试的主要目的就是测评考生在日常中的交流、情境运用的能力;在工作中与上级/同事沟通的能力;以及新闻的阅读能力和文章的写作能力等;因此,思培考试和托福考试考查的内容相差无几,都是从听力、写作、阅读以及口语等四个方面进行考察。

(1)听力部分

思培考试的听力部分,主要是通过日常英语对话的交流情境中提取信息;完成考试;主要考校的是考生的交流能力和阅读理解能力;它不同于托福雅思的学术化,思培考试的听力部分文章来源于生活中的新闻及特殊事件,都是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接触到的;并且,思培考试中使用的是纯正的加拿大英语,这相对于其他英语考试,思培考试显得格外的温情脉脉。

(2)写作部分

思培考试的写作部分历年来都分为电子邮件和调查报告两个写作类型,考试难度与雅思托福相比自是要简单许多的,这两篇文章的字数要求都在150-200字左右,字数如果超过10%还会被扣分;写作时间上也较为充裕;第一个写作任务是电子邮件,有27分钟完成时间;第二部分是调查报告,有25分钟的写作时间,时间宽裕,且又是机考模式,修改起来也很方便。

(3)阅读部分

思培考试中阅读部分的题型中规中矩,但是非常考验考生的单词量;这部分共有五篇文章,通信文章、带图表的文章,观点阐述的文章、阅读信息文章以及一个不计分的项目。共计花费时间60分钟。

(4)口语部分

口语部分是思培考试中的重头戏,共有8个不同的题型,题型各异;考试形式和托福机考类型;是通过电脑录音答题;以口齿清晰,逻辑明确,语法准确为得分标准;如果考生想要在思培考试中取得高分,口语部分是万万不可懈怠的。

3、思培考试的优势

(1)题型更贴近生活

思培考试是专为有加拿大移民或留学人士专门打造的英语考试,考试内容都贴近日常的生活交流,没有复杂的多国口音,也没有雅思托福那么高的学术性;如果考生在加拿大有生活或工作的经历,高分完成思培考试不是难事;这也正是不少留学生会选择靠谱思培作弊服务的理由。

(2)出分时间短

思培考试目前对考试次数并没有做太多的限制,且思培考试机会众多,第一次考试和第二次考试之间,只需要间隔4天;考试成绩也只需等待一周。

(3)有助于移民

思培考试是加拿大官方定下的英语能力测试,评分系统也是根据加拿大移民局官方的评分标准制定;通过思培考试的考生可以轻松在移民问题上得到移民局的认可。

4、思培考试评分标准

思培考试的每个部分都是12分,且每部分都是单独打分;最后将4部分的得分加起来取其平均分,便可得出思培考试的总分;思培考试的分数可以直接对应加拿大语言系统,不必像雅思一般进行换算。

5、思培考试时间安排

思培考试每场差不多3个小时的时间,考试时间一般分布在每周四至每周日的这4天考试,最早的考试时间为早上10点;最晚为下午4点半;但思培考试官方同时也考虑到了部分上班族的工作时间;故而有些考场会设立晚上7点至10点的考试安排。

6、思培考试报名流程

  • 考生可以登陆思培考试官方网站https://www.celpip.ca/take-celpip/find-a-test-date/进行注册;
  • 考生需要选择好考试的国家、考试城市、考试地点并查找是否有考位。
  • 选择到需要的考位后,直接点击报名即可;如果碰上考试日期爆满的情况,请考生务必提前预约。
  • 然后就是一步一步根据提示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及考试目的,完成缴费就可以了。
  • 完成缴费后,考生会收到考试报名成功的确认邮件。
  • 需要注意的是,考生报名成功后,请按照考试要求准备自己的考试用品,例如:身份证件、护照、报名邮件、准考证等。

二、为什么推荐留学生选择思培作弊?

选择靠谱的思培作弊服务机构完成思培代考,这对于加拿大移民人士和留学生而言都是非常司空见惯的事情;加拿大留学生和工作人员一直都是我们高分代考思培作弊服务的主要服务群体。而靠谱的思培作弊服务机构,也能够给考生除考试以外的帮助,不仅达到节约时间。解放压力的目的,也能够在成绩上有所保证……

1、更快取得好的考试成绩

思培考试是加拿大官方出台的英语类型考试,无论是考试题型还是考试安排都有较为明显的偏向性,对于在加拿大有过工作或学习经历的人而言极其的有利的;也正是因为如此,高分代考旗下的思培作弊专家才如此的受欢迎,他们全都毕业于加拿大境内的顶尖院校,无论是英语能力还是学习经验,都有丰富的积累,在帮助留学生作弊这一事情上,能够更快速的作出合适的应对,帮助留学生取得高分。

2、节约时间和钱财

不少留学生都将加拿大选做留学事务目的地,但思培考试的考试地点极少,只在加拿大和迪拜以及美国纽约有考场安排,对于不少留学生而言,为了完成思培考试,除去$280CAD的考试费用,往来的机票、住宿、签证以及备考报班等都是不小的支出,而且,考生还有可能无法一次性通过;与其如此,倒不如选择一个靠谱的思培作弊机构,全权交由他们处理,既节省了钱财花销,又解决了考试分数的焦虑。

3、利大于弊,专业得思培作弊风险较小

在大多数留学生看来,选择思培作弊服务是利大于弊的;一来,专业的思培作弊机构有自己的流程和安排,会有一定的风险规避机制;二来,正如上文所言,思培作弊服务能够让考生轻松取得高分,无论是移民还是留学都大大节省时间。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思培考试与雅思有什么区别?

三、思培和雅思考哪一个好?

思培代考和雅思代考对于加拿大考生而言哪一个更好?这种类似的问题是无数考生都在思考的问题;今天,高分代考就和童鞋们一起来理一理雅思和思培到底有哪些区别……

  1. 思培和雅思都是加拿大认可的官方英语考试;从认同度上看,雅思远胜于思培;但他们同时具备通过考试成绩要求后,能够拿到加拿大枫叶卡以及申请留学院校的效果;从考试难度上看,思培考试要比雅思更容易取得高分。
  2. 雅思和思培的考试内容都是听力、写作、阅读以及口语四个部分;但雅思考试听力就包含了多国英语口音,阅读题的涉猎也较为广泛,人文、经济、社会、历史等皆有涉及;但思培的听力从头至尾都是加拿大英语口音,阅读题目也偏向加拿大的日常生活;难度上比雅思差了一截;思培作弊专家考试高分通过率也高。
  3. 雅思写作题型多为议论文和应用文章,学术性极强,且字数要求大多在250字左右;而思培考试的作文题型固定,只需要150字即可完成要求,且写作过程中,机考模式还会为考生提示单词错误。无论是修改的方便程度还是得分情况都远高于雅思。
  4. 雅思与思培的口语部分,思培的词汇量要求远高于雅思;雅思口语考试采用的是真人对答模式,而思培则是机考模式;雅思口语主要分为三部分;而思培口问答足足有8个考试题型;
  5. 另外,从考试费用和考试时间上看;雅思考试费用昂贵,且对考生考试次数有严格的限制和要求;而思培考试则不然,思培考试机会甚多,每周都有考试安排,考试与考试之间只需要间隔4天;思培的考试成绩也可以直接换算进加拿大语言评分系统,而雅思还需要第三方进行转换。

四、思培作弊服务如何规避风险

思培考试虽然对于托福雅思相对简单,专业的思培作弊服务也在加拿大境内存在多年,但思培考试一直都是现场机考;如果被发现使用思培作弊服务,轻则取消成绩,重则影响整个留学生涯;那么,留学生在选择靠谱的思培作弊服务时,要注意些什么呢?

1、思培作弊服务机构的专业性

思培考试作为加拿大官方认证的移民专用语言类考试,几年来,思培作弊服务机构在市面上多如牛毛,但真正靠谱有足够资质的机构凤毛菱角;如果考生在挑选思培作弊服务机构时,未曾按照自己的需求,或一味听信机构的建议,选到了不良的思培作弊机构,如若再因为作弊机构的作弊方式有所欠缺而被抓到,只会得不偿失。

2、思培作弊服务的成功率

思培作弊服务的成功率取决于您选择的机构是否有专业的服务流程及作弊专家是否优秀等多个方面;故此,考生在挑选思培作弊机构时,对作弊专家进行一定程度考核是势在必行的。

3、如实告知自己的考试信息

在思培考试中取得高分是每位选择思培作弊服务留学生的基本心愿,如果考生在进行思培作弊服务时一味要求高分而不曾如实提供自己的考试次数及考试信息,导致考试分数提高异常,就很容易被监考官发现作弊,而面对这种情况,我们高分代考是概不负责的。因此,双方的诚信度尤为重要。

五、结语

以上就是我们高分代考机构对旗下“思培作弊”服务的全部问题回答;希望考生们能够通过这篇文章对思培考试及思培代考、思培作弊等一系列服务有更深层次的认知;如果考生对思培作弊服务还有些许不明之处,欢迎随时联系我们高分代考而定网站客服人员。

One thought on “思培作弊注意事项?思培和雅思考哪一个更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