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考GRE作弊有哪些题型?在家考GRE该如何备考?

在家考GRE作弊有哪些题型?在家考GRE该如何备考?

GRE考试被称为国际上著名的研究生入学考试,是当下很多国际留学院校评估研究生学习能力的重要标准;因为疫情的缘故,很多国家地区的GRE考场都因为防疫政策面临关闭,GRE官方为了保证留学生们的学习情况以最快的速度推出了GRE在家考模式,依托于线上考试模式的GRE考试给了跟多留学生作弊的灵感,为了快速拿到优秀的GRE考试成绩,在家考GRE作弊成为了很多留学生的最终选择。那么,GRE在家考作弊该如何备考呢?GRE在家考作弊有哪些题型呢?带着这些问题,跟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在家考GRE作弊有哪些题型?

一、GRE考试的考试内容有哪些?

GRE考试(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s)是一种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组织的综合能力测试,旨在评估考生进入研究生院校或专业学位项目的适当性。目前,GRE考试包括三个考试部分,分别是综合推理、文本推理和分析性写作。

综合推理部分又称为数学部分,包括两种考试:基础知识考试和语言能力考试。基础知识考试测试考生的数学、物理、化学和生物等学科的基础知识。语言能力考试测试考生的语言表达、推理和分析能力。

文本推理部分测试考生的文本分析能力,包括对文本的理解、分析和推理能力。

分析性写作部分主要以考察考生的文本编写和英语综合语言表达能力里为主要目的,分析性写作的得分情况是不计入总分的,但具体的写作评分情况会跟随考生的GRE分数一起被送往申请的院校,成为考生综合学习能力强弱的重要佐证。

另外,GRE考试开始前,考生需要提前在ETS官网注册并支付考试费用,然后按照提示准备考试所需的设备和材料。因为疫情的缘故,GRE考试可以在考场或在线进行,具体形式取决于考生所在地区的情况。考生是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的三个部分。GRE单个考试部分的分数介于130分至170分之间,每个部分的分数均分为10分的单位。考生可以在ETS官网查看自己的考试成绩和报告。大多数学校和研究生院都接受GRE考试成绩,并将其作为申请的重要参考依据。

二、在家考GRE有哪些题型?

目前,GRE考试可以被分为普通GRE考试和专业GRE考试两个类型,但因为专业GRE考试应对的是专业性较强的考生,所以在申请研究生院校的过程中很多留学院校都不曾做强制要求,所以历年来87.5%的考生都参加的是普通GRE考试模式,考试时间约3小时45分钟,考试总分为340分左右。其考试题型分别有:

1、分析性写作

分析性写作部分共分为2个考试部分,主要以考察考生的写作能力为主要目的。第一部分多半是以问题询问的形式,需要考生回答相关问题,并以此让论点成立。考试时间30分钟。

分析性写作的第二部分,考试时间依然是30分钟左右,题干大概率是一片文章,考生需要阅读完这篇文章后,对文章中的观点进行反驳辩论。

分析性写作的考试分数虽然不计入总分,但不同院校的申请条件不同,一般来说考生如果报考的是偏文科的专业,GRE考试的分析性作文分数就要偏高一些,一般在4.5分以上。具体情况还需要考生在申请院校时做详细的考察。

2、文本推理部分

这部分又被国内的考生们称为语文部分,重点考察考生的阅读理解和词汇积累情况,是GRE考试过程中的重难点部分,考试涉及的专业领域包括天文、地理、人文、科学、艺术、政治及历史等多个领域。其考试题型可分为填空题和阅读题两个类型……

其中填空题重点考核词汇积累和句式逻辑,而阅读题目主要考核对文章的理解情况。阅读部分可分为长阅读和短阅读两种文章类型,考试题目包括:主旨题、细节题、逻辑题、功能题和选句题等。

3、定量分析

  • 定量分析部分又被称为数学部分,以考察考生的逻辑思维能力为主要目的,题型包括算术、代数、几何、概率、统计、排列组合等知识点。目前在GRE考试过程中的考试题型包括:数量比较题、单项选择题、数字填空题和不定项选择题等多个考试题目,这个考试部分总分170分,共分为2个考试部分,每部分20小题,考试时间共70分钟左右,在家考GRE考试中,数学部分会为考生提供对应的计算软件。

四、在家考GRE作弊有哪些准备工作?

GRE代考靠谱吗?GRE代考怎么准备?在家考GRE作弊服务在目前的国际市场上是非常常见的考试类型,考生即便是依靠正规的GRE在家考作弊服务,也需要在专业人士的帮助下按照GRE在家考试要求完成相关的考试场地布置,而为了保证在家考GRE作弊服务顺利进行,我们应该做好哪些准备工作呢?

1、考试地点

考生需要在敲定专业的在家考GRE作弊服务后,提前准备好一间相对安静的房间作为考试场地,可以是书房、酒店房间或自习室。考试期间不能有其他人随意进入,考场只能有一个出口,在考试时必须出现在监控镜头里。

2、相关证件

  • 如果是国内考生则需要提前准备好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如果是国外考生在中国参加GRE在家考试则需要提供有效期内的护照,港澳居民需要提供合格的港澳通行证。
  • 除了身份证以外,考生还需要收好GRE在家考报名成功后的电子邮件,上面有详细的考试信息和考试系统进入地址,考生需要打印上面的准考证,作为参加GRE考试的凭据。
  • 目前GRE考试采取的都是在线考试模式,所以,考生需要提前准备好考试电脑,到指定网站下载好考试系统,并确保你的计算机和网络环境能够正常使用。你还需要准备自己的鼠标和键盘。

3、其他准备工作

  • GRE考试的内容是全面且极具学术性的,所以在在家考过程中,考生还需要准备外接的摄像头和麦克风,前者用于监考官检查考场,后者用来和监考官进行交流。
  • 考场的网络信号问题是重中之重,为避免GRE家考作弊服务出错,考生需要保证网络信号的相对稳定,必要时可安装VPN。
在家考GRE该如何备考?

五、在家考GRE备考攻略是怎样的?

在家考GRE模式是GRE官方为了在新冠疫情期间保障考生的留学生活所推出了线上考试模式,也正是因为如此,给了很多其他经营GRE在家考作弊服务的机构新的发展方向,但优秀的GRE网考作弊服务并不好找,很多留学生还因此而上当受骗,那么,在自己准备GRE在家考的过程中,我们应该如何做好攻略呢?

  1. 了解考试内容和形式:了解GRE考试的结构和内容,包括考试的三个部分,以及每个部分的考察内容和题型。这样你才能更好地了解考试的要求,并有针对性地进行备考。
  2. 准备考试所需的设备和材料:确保你有一台具有足够的处理能力和带有摄像头的电脑,以及一个可供你发音的麦克风和扬声器。同时,你还需要准备一个打印机,以便在考试中打印出答题纸。
  3. 制定复习计划:根据考试的要求和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一份合理的复习计划。计划应该涵盖所有考试内容,并留有充足的时间进行模拟考试。
  4. 寻找资源和工具:寻找合适的资源和工具来帮助你更好地备考。这可能包括参加培训班、使用课本或教材、利用在线资源、参加考前讲座等。
  5. 保持良好的心态和作息:在考试前保持良好的心态和作息,这有助于你在考试中发挥出最佳水平。睡眠充足、保持规律的饮食和运动习惯,都是保持健康心态的关键。

六、结语

就是我们高分代考机构针对“GRE在家考作弊服务”所提出的全部问题回答,希望通过篇文章,留学生们能够对在家考GRE作弊服务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如果您想通过高分代考机构更加细致的了解GRE远程代考服务,那么,我们旗下的服务人员将24小时期待您的咨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