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 online代考怎么操作?gmat online和GRE网考该如何选择呢?

gmat online代考怎么操作?gmat online和GRE网考该如何选择呢?

为了更好地保障自己gmat考试的成绩,不少留学生在gmat online模式兴起之际,都选择了市面上靠谱的gmat online代考服务从旁协助。那么,gmat online代考应该怎样操作呢?gmat考试和GRE考试之间,留学生又该怎样选择呢?跟着高分代考的gmat online代考专家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对于想要报考商学院的留学生而言,gmat考试是万万躲不掉的,它被称为国际上著名的研究生入学考试,是专为申请国际商学院的学子所准备的商务能力检测考试,主要是为了检查考生在一般商务环境下对事物的理解能力、分析能力和表达能力;自2019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GRE、托福、雅思先后宣布了采用线上远程考试的模式协助考生完成测试,gmat online考试也在其列;而因为gmat考试内容主要为商学院的考生们服务,考试内容也极为灵活,让不少留学生在备考过程中一筹莫展。

gmat online代考怎么操作?

一、gmat online考试详情

gmat全称(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是一项专门测试商学院申请学子综合能力的标准化评估测试,以英语为主要表达语言,目前已经在亚欧地区110个国家特约考试中心有特定考位,得到了全球83个国家地区中大部分商学院的高度认可。在新冠疫情爆发后,gmat考试官方为了不影响留学生们的正常入学,采取了gmat online考试模式,那么,gmat online考试模式与线下gmat考试有什么不同吗?

1、考试时间

gmat online考试的整体考试时间为3个小时,其中做题时间为2小时45分钟,考生在到达gmat online考场后有15分钟的人脸检录和证件检查时间。

因为gmat online考试是线上测试,所以考生的报名时间和应考时间都非常充裕,考生可以最晚提前24小时报考gmat online考试。

2、考试内容

gmat online考试主要是为国际商学院留学生准备的综合能力测试,故此,她的考试内容主要分为verbal(语文部分)、Quantitative(数学部分)、AWA(分析性写作)和IR(综合推理)四个考试部分,其中,gmat online考试过程中,考生可以自由选择考试顺序。共有三个不同的选择:

①AWA+IR+B+Quantitative+B+verbal

 ②verbal+B+Quantitative+B+IR+AWA

 ③Quantitative+B+verbal+B+IR+AWA(B为break)

  • verbal(语文部分):这部分考试时间共65分钟,总分51分,重点考察考生在商业方面的英语阅读、推理和论题分析能力。
  • Quantitative(数学部分):这部分的考试时间共计62分钟,总分51分,重点考察考生在逻辑思维方面的计算和推理能力,共有问题解决和数据充分两个考试题型。
  • AWA(分析性写作):这部分的考试时间共30分钟,重点考察考生应对商学院批判性论文时的逻辑思维和书面表达能力。
  • IR(综合推理):这部分共12题,考试时间为30分钟。重点考察考生在多种资料中各种形式的数据分析能力。

3、考试费用

目前,gmat考试的费用为250美元/次,折合人民币1725元左右。不过不同的国家的税率不同,所以gmat考试的费用也会有所出入,考生如果想要报考gmat考试,首先就是要对gmat考试的区域和您报考的学院对gmat考试的要求等情况了解清楚。

二、gmat online代考怎么操作

gmat online考试的内容和线下的gmat考试并无二致,反而是因为gmat online考试是线上远程考试模式,给了不少市面上gmat代考机构快速发展的机会,就拿当下市面上数一数二的gmat online代考机构——高分代考来说,我们目前采取的gmat online代考方式也是通过远程控制的方式将代考软件安装进gmat online考生的考试电脑中,在gmat online考试过程中替考生答完题目。故此,我们高分代考机构的gmat online代考服务流程如下:

  1. 考生需要在市面上敲定与自己需求吻合的gmat online代考机构,并将自己的代考信息,例如(代考时间、代考地点、申请院校、代考分数要求以及是否有gmat online考试历史)等诸多情况事无巨细告知专业的gmat online代考工作人员。
  2. 高分代考机构的工作人员会根据考生的具体需求,通过严格的筛选机制,为考生安排合适的gmat online代考专家,考生需要对gmat online代考专家进行多方面的测试,避免被不良的gmat online代考专家滥竽充数。
  3. 以上问题了解清楚后,gmat online代考专家会为考生提供详细的gmat online代考方案和服务价格明细。考生确认无误后需要提前缴纳50%的服务费用作为定金。
  4. gmat online代考专家和考生会就代考时间这一项进行反复的确认,并且gmat online代考专家会对考生进行严格的培训,避免在gmat online代考服务过程中失误。
  5. 考试当天,考生需要提前2小时联系gmat online代考专家,并在考试正式开始前完成考场检测和个性化电脑设置。
  6. gmat online代考专家完成gmat online考试后,考生大概需要等待7天的时间拿到考试成绩。
  7. 考试成绩达标后,考生即可支付剩下50%的服务费用。

三、gmat online代考有哪些优势

对于众多的商学院留学生而言,gmat online考试的备考是相当麻烦的,它非常耗费考生的时间和精力,并且,gmat online考试的涉猎范围广泛,不少留学生常常因知识储备不够而和gmat考试高分错身而过,再加上gmat online考试的准备工作繁琐且网络不安定因素格外多,故此,很多李留学生比起自己独立参加考试,都跟偏向于利用专业的gmat online代考服务机构拿下gmat online考试高分,那么,gmat online代考服务有哪些优势呢?找gmat枪手能不能做到gmat保分呢?我们以高分代考机构为例。

1、全球海量gmat online代考专家

高分代考经营gmat online代考数年,旗下网罗了大量的gmat online代考专家,他们毕业于国际知名的商学院,对商业知识的储备非常丰富,在高分代考信息渠道和筛选机制的帮助下,他也能非常快速的掌握留学生在gmat online代考方面的需求,并在最短时间里协助考生拿到gmat online考试高分。

2、个性化gmat online代考保分方案

我们高分代考在包括美国在内的22个国家中都安排了靠谱的gmat online代考专家,不同国家的留学生对于gmat online代考服务的要求可不尽相同,高分代考机构会针对他们的要求,为他们安排合适的gmat online代考枪手,并提供个性化的gmat保分方案和不同的gmat online代考服务价格。

3、安全严苛的服务流程和保护措施

对于使用gmat online代考服务的留学生而言,安全性是最需要注意的问题之一,历年来,不少留学生都因为选择的gmat online代考服务机构安全性不佳而在相关服务中吃亏,轻则取消考试成绩,重则影响留学生活;我们高分代考机构在这方面有非常高的发言权,我们为考生提供严格的个人信息保护机制和防学院追踪系统,gmat online代考服务一经完成,我们就会将考生的相关信息一并清除,不会让留学生有任何后顾之忧。

4、隐蔽稳定的付款渠道,售后无忧

gmat online代考服务过程中我们高分代考特地安排了稳定的第三方付款渠道,,通过他们,能够很好的对考生的付款信息进行加密。目前,我们高分代考的gmat online作弊服务成功率为98%,如果在gmat online代考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我们的gmat online代考专家都会为考生详细解决。

gmat online和GRE网考该如何选择呢?

四、gmat online和GRE网考该如何选择?

相信很多留学生在申请英语考试时,都对GRE和gmat online这两个考试感到疑惑过,gmat online考试和GRE考试如何选择这个问题甚至还一度成为留学生们的热门探讨话题,在这里,高分代考机构可以十分负责任的告诉各位,gmat online和GRE考试他们主要有以下情况的不同。

1、适用范围不同

众所周知GRE考试是国际著名的研究生考试,适用于除法学和商科以外的大部分专业领域。而gmat online考试不同,它是专为商学院留学生准备的标准化评估测试,当前更是被广泛用作国际大多数工商管理学院招收人才的重要标准,专门帮助各商学院或工商管理硕士项目评估申请人是否具备在工商管理方面继续深造学习的资格。故此,GRE考试和gmat考试的适用范围是各不相同的。

2、考试内容不同

GRE考试的内容主要分为词汇、计量和分析性写作;而gmat online考试的内容则是语文、数学、写作和综合推理四个部分;GRE考试的内容综合性更强,在词汇方面对留学生的要求更高。而gmat online考试的考试内容主要以商业知识为主。

故此,留学生如果还在犹豫自己是选GRE考试还是gmat考试最好的办法就是思考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GRE考试的适用性非常广泛,适合职业规划较为广泛的学子,而gmat online考试仅适用于商科,故此,考生如果想要报考商学院,那么gmat考试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当然,还有另一种方法,就是及时向您心仪的院校进行系统的了解,看GRE考试和gmat考试到底哪一种更好。

五、结语

以上就是我们高分代考机构针对“gmat online代考”服务所提出的全部问题回答,希望通过这篇,,留学生们能够更好的认识“gmat online考试”,如果留学生也是需要我们安排gmat online代考服务的学子之一,那么,我们非常期待与您的合作,请您备好您的gmat online代考要求,联系我们的gmat online代考工作人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