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替考枪手怎么找?托福替考的成绩被无故取消过吗?

不少留学生都将市面上优秀的托福替考服务机构当做自己最好的合作伙伴,但托福替考毕竟风险极高,留学生要怎么寻找优秀的托福代考枪手呢?托福替考得到的分数会被无故取消吗?带着这些问题跟我们一起到高分代考详细了解一下吧!

托福考试全称(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TOEFL),是全球知名的鉴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测试;托福历史悠久,推行于1958年的美国,主要是为申请美国本科大学的国际留学生所准备,毕竟对于出国留学的学子而言,语言共通是基础。目前,托福考试已经成为亚欧地区15000多所综合性大学及政府机构筛选人才的必备成绩单,在这个疫情横行的特殊时期,优秀的托福考试成绩能让留学生更具备竞争力。

托福替考优秀的枪手怎么找?

一、托福考试题型

提起托福考试想必各位留学生应该都是比较熟悉的,它是国际考生申请国外本科院校必须要经历的英语能力评估测试,主要是通过听、说、读、写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能力测试,在众多的国际英语测试中,托福考试的学术性最高,涵盖了历史、军事、自然、人文、科学、经济等多个专业领域的相关知识,对留学生的英语阅读涉猎要求极高,目前,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托福考试的考试形式为远程网考模式,考试时间大概在3小时左右。考试内容包括听力、阅读、口语和写作四个方面。考试费用为2100元人民币。

  1. 听力部分:托福考试的总分为120分,四个考试部分各占30分;听力部分的考试时长为41-57分钟,由3-4篇讲座和2-3段对话组成,重点考察考生对英语的敏感度和在英语方面的临场反映能力。
  2. 口语部分:考试时长约17分钟,考试题型共分2个部分,其一是独立试题,需要考生更具自己的经历和看法快速作答;其二为3道综合试题,重点考察考生的综合口语能力和阅读能力,
  3. 阅读部分:考试时长共54—74分钟,考试内容为3-4篇学术性文章,主要以考察考生的英语词汇积累为主要目的,考题全都是单项选择。
  4. 写作部分:这部分共计50分钟,考试内容共2个部分,重点考察考生的英语写作能力和语法运用能力,第一部分考试时间为20分钟,考试内容为命题作文;第二部分需要考生结合自己的经历和看法完成写作,重点评估考生对于事务的看待方式,考试时间共30分钟。

二、为何选择托福替考?

由出国留学准备的学子不难看出,托福考试的内容是极其全面且学术性极高的,优秀的托福考试分数是不少留学生进入高等国际院校的基础,当下全球疫情反复爆发,无数学子的学习生活受到影响,为了避免疫情太过影响留学生的留学生涯,无数留学生都将托福代考服务看做自己完成托福考试的最佳合作伙伴,那么,留学生选择托福替考的原因有哪些呢?

1、远程考试模式让考生无所适从

因为疫情反复的缘故。托福考试官方不得不将线下考试模式更改为远程考试方式,这种方式虽然在一定程度上规避的疫情的风险,但需要考生自己准备考试相关物品,ETS的考试规则复杂而繁琐,留学生在备考过程中是极其容易出错的,若是因此而影响了托福考试的进程就得不偿失了;而市面上的托福替考服务机构,他们旗下的托福替考枪手对托福网考服务的准备工作了如指掌,是协助考生完成托福考试准备工作的最佳人选。

2、疫情影响了考生的学习生活

托福考试的备考是相当麻烦的,听说读写四个方面极其耗费考生的学习时间和精力,而疫情的反复让不少留学生只能通过远程网课完成相关课业,这让不少留学生的英语能力学习都大受影响,专业的托福替考枪手他们向来在英语能力方面出类拔萃,在国外也有多年的学习和工作经历,让他代替考生完成托福考试是考生拿下高分的必要手段。

3、托福替考旗下的专家团队更具高分能力

市面上的托福替考机构并不在少数,就拿高分代考机构来说,我们网罗了大量国际知名英语院校的优秀毕业生,他们在英语方面颇有建树,在高分代考严格筛选机制的帮助下,对各大高校的托福考试成绩要求以及注意事项都非常了解,他们比普通留学生更具知识储备,能够在短时间内根据考生的要求在托福替考服务中拿下高分。

4、不少留学生英语实力不佳

英语虽然是出国留学生的必备技能之一,但对于中国学子而言,英语大的修习难度的确在众多课程中名列前茅,托福考试对考生的词汇积累和英语写作能力极为看重,在历年的托福考试过程中,不少留学生都因为英语实力不济而和托福考试擦肩而过,优秀的托福替考枪手能规避这种情况的滋生,是托福考生的不二选择。

三、托福替考优秀的枪手怎么找?

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无数留学生的托福考试都被往后延迟,这让很多留学生在托福考试过程中逐渐没有了能够获取考试高分的信心,为了保证自己顺利申请到心仪的国际院校,出色的托福替考枪手成为了留学生最好的救命稻草,但市面上的托福替考枪手五花八门,服务质量更是参差不齐,留学生们应该如何进行选择呢?

1、选择正规的托福替考机构

市面上优秀的托福替考服务机构并不在少数,专业的托福替考机构旗下往往具备大量优秀的托福替考枪手,正如高分代考一般;考生可以对您所在市场区域的托福替考服务机构进行多方面考察,正规的托福替考机构必然有优秀的安全防护机制和靠谱的服务价格体系,能够为考生在安排托福替考枪手时,出具详细的托福替考服务方案的同时,降低托福代考风险

2、考察托福替考枪手的个人能力

除了正规且实力庞大的正规托福替考服务机构,市面山也有一部分是私人的托福枪手,他们往往是和托福考生单线联系,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考察和他们的学识情况后再做打算,但私人托福替考枪手的安全防护机制并不如正规的托福替考机构,不少考生因此还吃过不少亏,所以,考生在挑选时一定要格外注意。

3、通过网络推荐和口碑查找

当下是互联网时代,除了当地的托福线上代考机构,考生也可以从互联网、贴吧、论坛、微博等网络平台中进行查找,使用过托福替考服务的网友很多,一般情况下,考生只需要发一个帖子就会有人自动上门,这时候,考生就要通过网友的科普,对对应的托福替考服务机构进行详细的口碑考察即可,这样也是规不良机构的方式之一。

4、身边的朋友就近推荐

对于出色的托福替考服务机构而言,各国的留学生群体一直都是他们发展的主要人群,使用托福替考枪手拿下高分的留学生不在少数,如果考生身边也有同样的人,不妨向他们打听打听,有他们的实践经历在前,考生选择的托福替考枪手是足够信任的。

托福替考的成绩被无故取消过吗?

四、托福替考多少钱呢?

近年来,托福替考服务在国际市场上发展得风生水起,不同国际地区的托福替考服务机构在托福替考服务价格方面有不同的计算方式,这一度让很多留学生感到头疼,不仅如此,因为服务价格的参差不齐,不少留学生都在这种情况下踩入了不良机构的低价陷阱,故此,当下无数留学生对于“托福替考多少钱?”这个话题是非常感兴趣的。

高分代考机构想要告诉各位考生的是,专业的托福替考机构向来都有靠谱的服务价格体系作为参考基础,如果考生在选择托福替考服务机构的过程中遭遇到在服务价格方面支支吾吾或在服务过程方面语焉不详的托福替考机构,那么请您另做他选。

托福网考的成绩为120分,但每个国际院校对于托福考试的成绩要求是U币同的,故此,每位考生的托福替考要求细节都有不同,而这些不同正是决定服务价格参差的关键,例如高分代考机构就一直将考生的分数要求。考试时间、考试项目、替考方式、替考枪手的优秀程度等作为决定托福替考服务价格的重要因素。故此,对于很多托福替考机构的工作人员来说,他们是没有办法在考生提供的信息未明的情况下为考生提供具体的托福替考服务价格的。不过目前市面上的托福替考服务的价格区间一般在8000-16000人民币左右。具体的服务价格还需要根据考生的具体情况、要不要选择托福保分等服务来定而定。

五、托福替考的成绩被无故取消过吗?

亲爱的考生,如果您的托福考试成绩被取消,那么不用怀疑,应该是在ETS考试官方在出分或进行考试复查时,发现了什么,虽然近年来因为托福网考模式,ETS有些矫枉过正,但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无故取消考生的考试成绩的,故此,考生可能遭遇了以下几个情况:

  1. 托福替考服务被发现了?
  2. 托福替考过程中,考生的动作或者眼神等被ETS复查时怀疑了
  3. ETS托福考试系统出现了bug

针对这三种情况,其中第一种情况下,考生就没有必要理论了,托福替考被发现是非常严重的事情,考生需要做的就是将损失降到最低。

如果是第二种,考生需要及时打电话或发邮件向ETS进行询问,确认具体的分数取消原因,再根据情况决定是否进行申诉。

如果是第三种,ETS考试官方会向您发来邮件说明情况,您只需要根据她的指示进行操作,提交成绩恢复申请表即可。

六、结语

以上就是我们高分代考机构针对“托福替考服务”所提出的全部问题回答,希望通过这篇文章,留学生们能够对托福替考的相关事宜有更深刻的认识,如果考生还想了解更多关于托福替考服务的信息,欢迎您随时联系我们高分代考机构,我们旗下的服务人员全天24小时在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