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家庭版代考如何报名?托福家庭版机经怎么用?

托福家庭版代考该如何报名呢?托福家庭版的机经该怎么用呢?大家跟着高分托福代考机构一起来详细了解吧!

托福考试作为当下大多数国际留学生申请国外本科院校所需要重点呈报的成绩单之一,即使在疫情反复的时间段,托福家庭版考试也是能够让留学生顺利完成留学生涯的考试模式;但托福家庭版为远程网络评估测试,在完成考试的过程中网络、证件、考场等稍有不慎就会出现问题,轻则影响考试成绩,重则被评估作弊,这是很多考生对于托福家庭版的疑虑,而当前市面上优秀的托福家庭版代考服务机构可以完美的避免以上情况的发生,成为众多留学生快速拿下托福家庭版高分的首选目标。

托福家庭版代考如何报名?

一、托福家庭版是什么?

自2019年新冠疫情以来,无数有留学准备的学子在学习生活上都受到了或多或少的阻挠,因为各种疫情防控政策,就拿国内环境来说,各地的线下托福考试是一拖再拖,很多留学生都因此错过了心仪院校的招生,故此,托福考试官方为了避免留学生的学习生活受到影响,特地推出了托福家庭版考试模式。

在这个模式下,考生在家即可完成托福考试,再根据自己的考试成绩申请自己喜欢的国外院校完成学业;但是托福家庭版采用的是远程考试模式,考生需要严格按照托福家庭版考试细则来进行考场布置,近年来,托福考试官方曾多次升级托福家庭版考试的监考系统,以保障托福家庭版考试模式的公平性,当下,托福家庭版考试模式在2021年5月已经正式成为托福考试永久使用模式,盛行于全球多个国家。

二、托福家庭版代考怎么报名?

众所周知,托福家庭版是ETS官方为了保证疫情严重地区留学生的留学生活而推出的新型考试模式,和线下托福考试的考试内容和时间都是一致的,市面上当下有不少服务于托福家庭版考试的代考机构,他们旗下的托福家庭版代考专家不仅能够协助考生快速拿下托福家庭版考试高分,更能够在托福家庭版考试准备前期,协助考生严格按照托福家庭版考试规定来布置考场和完成报名,以保证托福家庭版代考服务能够顺利进行,降低托福代考风险。那么,托福家庭版考试你的报名流程是怎样的呢?

  1. 考生需要在报名前完成托福家庭版考场的相关布置,准备工作如下:
  2. 准备一个相对安静且网络稳定的密闭空间,书房、卧室。酒店房间皆可,谢绝公共场所。
  3. 承压性和储存空间都足够高的考试电脑,考生需要安装Windows7以上MacMac OS X ® 10.5 版本以上的考试系统。
  4. 在报名前安装好ETS安全考试浏览器,并完成 ProctorU 监考软件的运行检查。
  5. 扬声器、麦克风、摄像头等都是托福家庭版考试中不可或缺的外部设备,因为涉及到听力和口语,考生不得携带耳机,而摄像头必须要可移动,方便监考官在托福家庭版考试前360°检查房间。
  6. 考生报名前,请贮备好相关的考试证件,以在国内参加托福家庭版考试为例:国外考生需准备护照、驾驶证等;本土考生提供自己的二代公民身份证;港澳学子请提供护照或港澳通行证。

2、完成托福家庭版考场和设备检查以后,考生即可开始完成托福家庭版报名:

  • 初次报名托福家庭版的考生需要至少提前24小时创建ETS账户,填写自己的姓名、生日、联系方式、家庭住址等基础信息。
  • 注册成功后,考生会收到ETS官方发来的账号和密码,再进行登陆。
  • 点击“MY TOEFL”找到“Register/Find Test Centers”即可进行对应的考点查找,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来选择进行托福家庭版考试的时间和地点。
  • 请考生务必记得要在“选择托福考试日期和考点”这一栏选择“Home Edition”考试选项。
  • 选择完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后,考生需要反复确认自己的电子邮箱地址和个人信息是否出错。
  • 考生记得确认您所在的时区,如果选择了专业的托福替考机构协助,记得和托福家庭版代考专家详细说明考试时间。
  • 完成以上安排后,考生即可进行托福家庭版费用支付,不同地区的托福家庭版考试费用是不同的,国内折合人民币2100元左右,而美国境内的托福家庭版考试费用为220美元,香港地区的托福家庭版考试报名,考生还可以购买“考试兑换券”进行打折。
  • 缴费成功,考生会收到ETS官方的报名成功的确认邮件,考生只需要在考试当天将附带的准考证和预约信息进行打印即可。
  • 请记住,这封邮件里有考生具体的考试链接和预约信息,故此,在托福家庭版考试开始前,请妥善保管。

三、托福家庭版认可度怎么样?

很多托福考对于现在的托福家庭版考试还处于一知半解的状态下,很多留学生都担忧自己的托福家庭版考试成绩不受认可,在这里,高分代考机构可以负责人的告诉大家,不必有此担心。诚如上文所言,托福家庭版考试是ETS官方亲自推出的新型考试模式,以帮助疫情严重地区的考生完成托福考试为主要目的。她的考试内容和考试时间安排和线下托福考试并不梧不同;托福考试推行于1958年,距今已经有近70年的发展历史,在全球15000多所综合性大学及政府机构中都占有及重要的地位,所以,托福家庭版考试成绩单的认可范围也是非常广泛的,目前,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地区的大部分国际院校已经承认了托福家庭版考试成绩单的效力,如果考生依然不够放心,可以在托福家庭版考试报名前,详细对您想要报考的国际院校进行考察,确定他们是否接受托福家庭版考试成绩。

四、托福家庭版多久出分?

相比线下的托福考试,托福家庭版考试的自由度要高很多,考生可以自由选择托福家庭版考试的时间,线下相邻的两次托福考试至少需间隔21天,而托福家庭版考试最短的间隔期为3天,不仅如此,ETS官方也没有再对考生参加托福考试的次数进行限制。目前,托福家庭版考试的出分时间已经从线下的10-15天,修改为4-8天,不过因为疫情的影响,可能会导致部分出分时间的延迟。为防意外,考生需提前做好准备。

托福家庭版机经怎么用?

五、托福家庭版机经怎么用?

说起托福机经,留学生们一定对不少托福家庭版代考服务机构使用机经为代考方式的情况感到无比熟悉;高分代考旗下的托福家庭版代考专家数以千计,经过多年的托福代考经验,也会准备托福机经作为协助考生的资料。很多考生都认为托福机经是可以协助他们拿下高分的基础,而在高分代考看来,使用托福机经代考这一方式并不能让考生在托福家庭版代考服务中拿下高分。让高分代考机构来告诉你托福家庭版机经该怎么用吧!

托福的考试内容是全面且广泛的,分为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主要内容,其中阅读和听力是机经中命中率最低的,所以,如果考生一定要使用机经,只可以拿听力和阅读部分作为提高自己的基础知识的练习。而口语和写作,因为题目较短,所以正确率很高,考生可以避开口语有变化的几个时间段,利用口语机经在备考期间完成答题准备,在托福家庭版口语考试中拿下高分,作文部分也是同理,重在多写,多练。故此,高分代考机构认为,托福家庭版机经只能作为备考时锦上添花的工具,托福题库浩如烟海,考生如果想要依靠托福家庭版机经获取原题,应该是机率不大的。

相反,考生倒是可以通过利用这些机经对托福考试的时间和考试内容进行掌握,岂不是一举两得。

六、结语

以上就是我们高分代考机构针对“托福家庭版代考”服务所提出的全部问题回答,希望考生们能够凭借这篇文章对托福家庭版考试的认识更加全面且客观,如果您也是在市面上选择靠谱托福家庭版代考服务的留学生之一,高分代考机构应该是您最好的选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